呼作白玉盘

无人所想的世界1

  主cp:塔矢亮/高永夏/进藤光

  OOC!

  虐?

  

  

  

  

  我从来不知道那无人所想的世界

  

 日本 东京 

  “这个行为太不负责了 棋院是不可能会同意的 光你也不小了 该三思而后行了”伊角说道

  “我知道 但是我现在实在不知道为了什么而下棋了 出了那档子事 不过我也无所谓了 反正我也不想再下棋了 那就退出吧”进藤光的满脸写着无所谓

  “可是棋院也不是你想退就退的啊”

  “我知道 但大不了就不当这个棋手了”

  

  “他真跟你们这么说的?”

  “是的 塔矢先生 大晚上的还拜托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像光这种围棋界的天才几百年能出一个啊

我实在实在不想让他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 这会让他后悔一辈子的 但您又是知道的 他吗 有些事总归我们这种人是劝不动的 所以特地麻烦到您了”

  “我知道了 和谷 首先谢谢你告诉我这件事 其次我会尽力的”塔矢亮温和的说道 也不知道他是否有被“我们这种的人是劝不动的”这些字眼高兴到

  

  “进藤 我知道棋院的有些做法可能会让你很伤心 但那毕竟和我们没有直接利益关系 而且每个人都有要选择自己的路 他即然选择了这个路 咱们这些所谓过客也没有什么资格说 ”

  “可是塔矢!你知道吗?他根本就是被动的 他是不得不做这种行为的 他是为了... 算了 跟你这种人说 你也不懂他”

  “你不说我怎么会懂?”塔矢温和的放下茶杯

  “你不知道那件事?”进藤瞪大了双眼 他质疑着

  “我这个月很忙 关西棋院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 家父那边有一些事情要处理 而且三星杯也要提升日程 所以这个月我在棋院待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所以真的不知道你在为什么事如此的愤怒”甚至口不择言要说放弃围棋之类的话 

  “好吧  那我就告诉你吧 反正你最后看也不会懂的 这一届新人定段赛 以您这大忙人的功夫肯定是没看 这届有一个很有才能的新人棋手 叫远光  大家都很看好他 因为他在之前的业余赛货的实力也不错 我之前还在他所在的棋室下过两盘指导棋 但是他 被人害死了...”说到这里 光的声音不由得哽咽起来

  “他被人诬陷作弊 自杀了 但我就想问一问 为什么明明有证据 但就因为那个人是议员的儿子 就有资格空口白话说一个人作弊!? ”

  “然后呢?”

  “远光死了 但无论是棋院还是害他那个人 全都没有受到任何的处罚 甚至那个人因为他的死 成为本次定段第一”光说完眼睛泪汪汪的 很明显他是真的为这位后辈的去世而感到惋惜

  “这样啊 其实我觉得 心还是不要在意那么多别的事情... ”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你会是这样的 你总是这样 你在别人往后退的时候 给他们找出来千篇一律退的理由 什么人之常情啊 成年人残酷的世界规则啊 规则就是这样的啦 但是我哪怕有一丁点后退的话 你就要毫不吝啬的批评了 ”

  “可这件事不单单是他退了 关键是他是因为什么而退?难道棋院心里没有数吗? 棋院甚至最后还包庇 不就为了那可笑的赞助费吗?”

  “不公平的 这压根一点都不公平!”光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

  “我知道啊 无论是下棋还是生活 你都会发现这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但我们能做什么呢?我十四岁时就给那些压根不懂棋 但会给棋院捐钱的人下指导棋 因为这种事退役 最多会让那些真正关心你,爱护你,希望你棋力进步的人伤心 但对解决这件事情并没有任何帮助 而我是由衷的希望你好 真的”塔矢亮眼神平静

  “可是...”

  “好了 不要再因为这件事情而烦恼了 马上就要举行三星杯了 你也不希望韩国队夺冠吧? 这次高永夏肯定要来 要不今晚就在我家训练吧”

  毕竟他们那些人都是无关紧要的 塔矢在心中默默补了最后一句话 我真正在乎的只有你啊

  

  

  韩国 首尔

  “话说回来 三星杯马上要开战了”

  “是啊  永夏哥不过咱们本土作战会有点优势吧”

  “不好说 围棋又不是想什么足球篮球之类很有现场氛围感染力的那种比赛 不过话又说过来 我这次要加油了 我可不想像一开始就在败者组”

  “永夏哥  你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 你这个前四强免预赛选手”

  “哈哈 永夏哥啊 不过这次你的确能遇到一些同龄强敌了 塔矢亮据说这次要参赛 上次他没参赛 说是年龄还小 这次他参加 很多日本人都把他视为夺冠的希望呢”

  “他这个人啊 老实说我不喜欢他 无论是从棋风还是为人 不过他是个棋风稳健的选手 不会因为什么事分心 的确是个不能小瞧的对手”

  “啊? 不喜欢的关系 你们俩话说下过棋吗 我怎么记得你们从未接触过?”

  “下过两局网棋 他这个人棋风稳中带险 有时还很追求棋形美 在这个年代已经很少见了 这点同进藤光有点像”

  “那是自然了 这俩人都做队友做很多年了 不过我倒是挺想遇到进藤光的 ”

  “那你就要更好好努力练习了”永夏说着 用纸拍了一下秀英的脑袋

  “知道啦 那能帮我买杯美式吗? 我要晚上熬夜练棋”秀英做了一个鬼脸

  

  

  

  

  

  

  

  

评论(1)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