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作白玉盘

无人所想的世界2

预警:本篇开局吵架  还有真的很ooc

  私设:进藤加入了仓田的俱乐部

  

  

   

 “你最近几天的对局明显都不太理想。”

 “我知道你或多或少都受到了那件事的影响 但它已经过去了 它不能总影响你吧? 路还是要走的”

  塔矢望着进藤光这两天的对局战绩 皱起了眉

  “我知道 谢谢你的关心啊”

  “我只是还是很奇怪 怎么会一个活生生的人就突然没了呢”

  进藤的眼神的确可用迷茫二字来形容 瞳孔只是单调的黑 很空洞 像一口也望不到底的井 掉下去自然也不会再出来了 至少自己一人是无法出来了

  “你现在这个状态 马上三星杯就要开赛了 到时以这个状态上场 可就给自己留下一辈子的遗憾了 不过现在还不是考虑三星杯上不上场的问题 你现在毕竟不是种子选手”

  塔矢随后又说到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这几天来我家训练吧 我爸妈去北海道旅行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你现在不也自己一个人住吗 ”

  “不用 我最近在下网棋”

  “你这个状态下网棋其实也没有什么功效”塔矢说道

  “我状态怎么了!? 难道我很重视的一个人去世了 我还要每天大笑?”

  “那你也不能用你现在这个态度大喊大叫的对待另外一个你很重视的比赛”

  以及很重要的人 塔矢在心里默默的说道

  “塔矢 我们是不一样的 我都说过了,你根本不会理解的”

  “你怎么什么时候都爱说这句话?什么叫我不会理解?你从来都不说 我用什么去理解?”

  “你天上就出现在一个最高点 你小的时候就没有对手 要不是因为我有佐为 你就彻彻底底是我们这个年龄的王者了 哦 对了  现在你不仅是我们这个年龄的王者,你还现在是整个日本围棋界的希望 你如今是这么高 你根本不会俯下身仔细看看金子塔底层的人又是怎么一步步爬行的”

  “所以说了也没有用 你不会去理解我们 这点你连高永夏都不如”进藤推开棋院的大门 呯的一声 然后转身离去

  

  

  

  塔矢现在非常的生气 这不仅是因为他被光指责说他不理解 而是因为他在网络上他们常用的下棋网站中又看到了进藤 他的确在跟别人下棋 而那个人不是别人 就是高永夏

  

  “您好,是仓田老师吗?”

  “是我 有什么事吗? 小老师”

  “我想问一下,最近进藤没去俱乐部训练吗?”

  “是的 三星杯的预选赛不是开始了 但这几天进藤的状态明显不好 我想正好给他放几天假吧 正好 我想问一下您能不能帮他训练一下? 毕竟你们是队友 我知道棋院出那样的事情 他肯定是不开心的 但如果是因为那样的事情耽误了这孩子 那可真是暴殄天物啊!”

  “我知道了 谢谢您对进藤光的关心 只是这几天他一直沉迷于下网棋 我也不太好说他 但是您是知道的 这种大赛前下面棋总比下网棋要好一些”

  “是的 我是知道的 我看他这几天网络上只跟高永夏下棋 听说他又是他们那边的主力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要弃日投韩了 哈哈哈”

  “是啊 虽然说赛前熟悉对手棋路也是比赛前的一个战略方式 但这样让人很不放心”而且还不爽

  “的确是 按常识讲开赛前跟熟悉的队友训练更容易提升棋力”

  


  “诶,您好! 是仓田先生吗? 我是进藤光”

  “是光啊 有什么事啊?”

  “那个我要再请一个月假”

  “诶 是要和小老师去一起训练了吗?”

  “不是 ”

  “什么?”

  回答他的是电话的忙音

  

  

  “真的 小老师他当时就是这么说的 后来我不甘心又给他打了一遍电话 上回我不是开玩笑似的跟你说他是要弃日投韩 没想到他还是真的 说什么要去韩国找高永夏”

  “我知道了 这个样子的确很麻烦”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