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作白玉盘

无人所想的世界5

  首尔多少还是跟东京有点不一样的

  光揉了揉眼睛 下了飞机

  或许是刚下飞机的原因 头脑还是有些不清醒

  他用力的晃了晃头 试图把睡意驱赶 

  “ 喂 你在哪里? 我都被风吹了得有半个小时了 怎么还没看见你啊 真是慢”

  这语气 一听就能知道这是谁 但是他今天并没有心情和他辩论

  “我刚下飞机 在北口”

  “北口吗? 行 你这里别动 从站牌那等我就行”

  “好的”

  永夏挂了电话 心里感到有一阵意外 以前要是这么跟他说话 就得吵吵起来了 而这些年和光吵吵的确还是对自己有一些益处的 比如现在他已经熟练掌握了日语 当然多半是以吵架为目的的

  

  “泡面 最多泡面了”

  “什么啊? 我千里迢迢来这里 你就请我吃泡面”

  “要不然泡菜也可以”

  “那还是算了吧”

  “你什么时候考上驾照的?”

  “前年就考上的”

  “前年? 我记得前年你还没成年吧”

  “成年了 别忘了我比你长一岁 哦 对了 叫声哥哥”

  “什么?你这叫为老不尊”光气鼓鼓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也不算是吧 你吃薯片吗 你拉开前面那个箱子 有薯片”

  “薯片??”

  “对”

  “那么好?! 没下毒吧”

  “本人暂时还不想因为你而进监狱”

  “那我只能勉为其难的吃一下喽”

  “爱吃不吃 不吃 我给我家狗吃”

  “狗? 尼家够还能是属片?”光此时已经满嘴塞满了的薯片 不错 薯片味道的确不错 是他最爱吃的番茄味 

  “说的什么啊? 不过我家狗的确跟你挺有缘的 它也叫光”

  “什么?高泡菜 你给我解释清楚 你肯定是有意为之的”

  “是又怎么样 略略略”

  “你! 你都20岁了 还这么做 幼不幼稚啊! 塔矢比你还小一岁 他从来不...” 光说话突然停了

  “怎么不说了? 天天塔矢 塔矢 不知道的以为你们俩是什么关系呢”

  “我们俩怎么了 我们俩清清白白的”

  “那你怎么突然来韩国了? 我看你发的推文说你连三星杯都不参加了”

  “ 这是我自己的事 跟你没有关系”

  “你自己的事? 好吧 反正对于我来说 哦 不 对于我们韩国棋院来说 我们倒是少了一个对手  这倒是件好事”

  “我知道 你都给我那条推点赞了我又不瞎 你也不必这么跟我说  我是因为跟塔矢...”

  “又怎么不说话了 怎么 塔矢亮跟你是什么关系啊?  一提他你就停”

  “这不好说”光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车子里也少了吃薯片咀嚼所发出的声音

  “对了啊 虽然呢但是 我还是要尽人道主义 告诉你件事 日本棋院刚才给我来电话了”

  “不过准确的说 这不能叫日本棋院 是塔矢亮代表日本棋院给我打电话了”

  “哦 ”

  “你不关心他跟我说了什么吗?”

  “无所谓啊 总而言之 就是那一套一套的 但也不好说 这次可能会加点什么新玩意 但总归都是那些我听了快要有十年的话”

  “他总管你?”

  “倒也不是 他只关心呢我围棋上面的事 至于别的呢 他倒也不管 ”光说完这句话又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

  “只不过现在围棋已经在我生活中方方面面都有体现了 这种感觉很烦啊!”

  “我知道了 那你的意思是不想让他知道你在这  毕竟他只是问了我见到你了吗”

  “对 我觉得你得给他回个电话 要不然整个日本棋院的人都以为我要叛逃了”

  “怎么说啊?”

  “我也没想好 你就说进藤光出去玩 散散心? 这群人之前就总因为我和你常一起下网棋导致他们总说我要弃日投韩啊”

  “谁家散心会在这个时间点上去散”永夏吐槽到

  “那怎么说呢 总不能说我彻底不想下玩了”

  “你不想玩了? 什么意思 难不成你不想下围棋了?”永夏看了进藤光一眼 这个目光让他感觉有点熟悉 但又和塔矢亮不太一样

  “倒也没到这个地步...”光沉默了

  “或许吧 也别这么多婆婆妈妈的了 但今天晚上的主题就是 玩”

  

  

  “所以 这就是你所谓的玩”进藤看了看高永夏 永夏已经把他拉到了一个游泳馆里

  “你不下水吗?”

  “不了 谢谢 我不会游泳”光用警惕的眼睛扫射着眼前这个男人

  “其实我在刚出生的时候身体还挺虚弱的 我爸妈就总担心我 所以我很小就去学游泳了 游泳与我而言也是一个除下棋以外很好的娱乐方式”

  “是吗? 可是我也没问你为什么会游泳 算了 所以说今晚的娱乐项目就是我看你游泳”光有些后悔了 早知道不应该听信高永夏的谗言 他可不是塔矢 哪有这么好心

  “什么鬼啊? 看我游泳难道不让你兴奋吗?”

  “真没有”光摇了摇头

  “反而会有点让我不知所措 ”

  “那你要不要对我的身材进行一个点评”永夏此时已经脱好了常服 换上了泳装

  “完全不用吧... ”进藤有些呆滞的看着高永夏

   “老实说 你的身材的确可能很好” 糟糕 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去了

  “这才对吗 这证明你还是有点人类的审美”

  “跟塔矢比呢?”

  “这个吗 他们去海边团建那次我光记得吃烤肉了 忘记看塔矢了”进腾老实的说道

  “什么嘛 我还以为你是他超级粉丝 他每一幕你都会记住的 不过啊 他就算跟本大爷比 也是比不过我的”

  “What? 拜托 塔矢肯定比你强!”

  “你这什么眼睛啊? 亏我前面还夸你审美的”

  “没办法嘛 我也不知道谁给的某人这个迷之自信 其实嘛 你还是可以的 但是谁让你比的对象是塔矢君呢”

  “这称呼听着真让人反胃 是不是你从哪个少女漫看来的”

  “某人啊 我不说某人的名字 但是某人也太自以为是了吧 应该叫做嫉妒心在作怂 简称 醋了”

  “光 你不要瞎用词”

  “怎么了?难道你没有酸”

  光发现一个有趣的事 就是高永夏的脸不知在什么时候一直在红

  “脸好红啊”光把手放在了水温此时还很冷的游泳池里 用那沾过水的手摸了高永夏的脸

  “都应该怪你瞎说嘛...”

  

  

  

  

  

  

评论(2)

热度(43)